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盐城大丰益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空气压缩机,中压机,移动式空压机,气动搅拌机,电动搅拌机,电液推杆,电动推杆...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DYTP4000-500型平行式电液推杆含支座
山东DYTP4000-500型平行式电液推杆含支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9山东DYTP4000-500型平行式电液推杆含支座 
品牌: 致杰益通
单价: 6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5 14:56
  询价
详细信息

DYTP电液动推杆  山东推杆   推力4吨电液推杆  行程500mm电液动推杆  DYTZ直式电液动推杆

今天给大家介绍下咱们益通机械公司的DYTP电液推杆产品:

   DYTP电液推杆是一种集机、电、液为一体的液压驱动装置,可广泛用于冶金、建材、化工、起重运输及港口装卸机械中德阀门、闸门、换向、倾转、摆动等机械的驱动金额控制,可取代传统的电动推杆、液压缸(有液压站驱动)和气缸(由气泵站驱动控制)。

DYTP电液推杆主要特点:

1、结构紧凑,安装方便,占据空间小,维护简单;

2、回路中设有双向保压自锁装置,可在规定的行程范围内任意位置停止并自锁,且保持输出力不变;

3、当机构发生事故断电时,推杆可自动锁定在该位置,避免产生事故;

4、QUAN部液压装置集中在机体内,无外接管路,油缸密封均采用密封件,密封效果好,无油液渗漏污染,且寿命长;

5、电器控制简单,通过增设各种限位开关,极易实现远程和危险区域的操作控制,以及计算机(PLC)自动控制。

DYTP电液推杆工作原理:

   电液推杆以电动机为动力源,通过电动机正(反)向旋转,使液压油通过双向齿轮泵输出压力油,经油路集成块,送至工作油缸,实现活塞杆的往复运动。
DYTP
电液推杆过载自动保护功能:

   电液推杆工作时,如活塞杆所受外力超过额定的输出力或活塞已到终点,电机仍在转动,这时油路中油压增高到调定的压力,溢流阀迅速而准确地溢流,实现过载自动保护。电机虽在转动。
DYTP
电液推杆自锁功能:

电液推杆的油路集成块中设计了压力自锁机构,电机停止转动,活塞杆立即停留在一定的位置上,压力油处于保压状态。

分体式电液推杆 电液推杆液压原理图 直立式电液推杆

电液推杆产品简介:

电液推杆是一种集机、电、液为一体的液压驱动机械手,适用于需要往复推拉直线(或往复旋转一定角度)运动,也可用于需要上升、下降或夹紧工作物的场所,并可实现远距离危险地区的集中或自动控制已应用于冶金、矿山、电力、煤炭、机械、交通、粮食、化工、水泥、水利、建材、运输等部门,是一种通用的动力源。

因产品型号种类繁多,原材料价格变动,市场行情变动,网上所标价格为参考出厂裸价,如需采购,请联系客服咨询具体价格运费税!!!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