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盐城大丰益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空气压缩机,中压机,移动式空压机,气动搅拌机,电动搅拌机,电液推杆,电动推杆...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丰电动推杆DT2500-600电液推杆
大丰电动推杆DT2500-600电液推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3大丰电动推杆DT2500-600电液推杆 
品牌: 致杰益通
单价: 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5 14:58
  询价
详细信息

电动推杆参数  电液动推杆尺寸 DT2500-600电液推杆  直式电动推杆价格  DYTZ型整体直式电液推杆

给大家介绍下:电动推杆是一种将电动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推杆的直线往复运动的电力驱动装置。可用于各种简单或复杂的工艺流程中做为执行机械使用,以实现远距离控制、集中控制或自动控制。

电动推杆是通用型的辅助驱动装置,可广泛运用于电力、机械、冶金、交通、矿山、石油、化工、起重、运输、建筑、粮饲加工等行业。具有动作灵敏,运行平稳,推拉力相同,环境适应性好等特点。

主要结构:

电动推杆由驱动电机、减速齿轮、螺杆、螺母、导套、推杆、滑座、弹簧、外壳及涡轮、微动控制开关等组成。

工作原理:

电动机经齿轮减速后,带动一对丝杆螺母。把电机的旋转运动变成直线运动,利用电动机正反转完成推杆动作。如通过各种缸杆、摇杆或连杆等机构可完成转动、摇动等复杂动作。通过改变缸杆力臂长度,可以增大或加大行程。

电动推杆又名直线驱动器,主要是由电机推杆和控制装置等机构组成的一种新型直线执行机构,可以认为是旋转电机在结构方面的一种延伸。具有设计新颖JING致、体积小、JING度高、完QUAN同步、自锁性能好、卫生,电机直接驱动特点。适用于电动沙发、电动展台升降杆、工业电动升降系统、相机架、投影机、婚庆系统、电动翻身床、电动护理床等。

把电机的旋转运动变成直线运动,利用电动机正反转完成推杆动作。如通过各种摇杆或连杆等机构可完成转动、摇动等复杂动作。通过改变缸杆力臂长度,可以增大或减小行程。

电动推杆工作原理

电动机通过一对齿轮减速后带动一对丝缸螺母把电机的旋转运动变为直线运动,利用电动机正反转完成推拉动作。推力和拉力相等。如通过各种缸杆、摇杆或连杆等机构可完成转动、摇动等复杂动作。电动推杆通过改变缸杆力臂长度可以增长行程。

因产品型号种类繁多,原材料价格变动,市场行情变动,网上所标价格为参考出厂裸价,如需采购,请联系客服咨询具体价格运费税!!!

询价单